close

關於這個blog,我必須自首,他絕對是我所有空間裡最少會想到要用的。在啟動的那一瞬間,我就不打算常常用它了。

我開他,純粹只是因為從相簿連過來的畫面很醜,所以忍不住改了一下CSS,沒想到改上癮,等到CSS玩完,或是恐怖的學期開始,這個blog就會開始進入休眠期了*汗*。所以之前那兩篇都不是什麼新東西,都是我從個版裡挖出來的東西。光是個版我就有三窟了,第四窟...我想我是沒那個力氣XD,反正應該不會有人看。(雖然是這麼覺得,不過我還是不打算在上面寫多內心的日記)

這個blog大概頂多是在非得想要配圖說故事的時候用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